当前位置:首页>>党的建设
党的建设
【红讲堂】第三期:固强补弱 争先克难
时间:2024-03-22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【字号: | |

3月18日,大观区检察院举行第三期红讲堂,各部门负责人围绕“去年怎么看、今年怎么干、重点工作怎么办”畅谈认识和打算,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抓主抓重、加强协调发言。

6名业务条线负责人对标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”要求,以“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”为主线,结合工作实际,分析工作中的短板弱项,提出改进措施,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具体安排。

随后,院领导围绕打造党建品牌矩阵、提升检察工作品质,突出抓主抓重、加强协调分别发言。

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欧阳水根强调,要充分认识、正确面对大观检察院人少案多的实际困难,以等不起、慢不得的使命感危机感,提振精气神,务实工作作风,努力补齐短板弱项,提升工作质效,加强典型案事例的成果转化,强化数字办案工作,积极参与各类业务竞赛,围绕年初目标,做实周碰头、月调度、季通报,强化清单+闭环管理,以高质效履职答好2024年大观检察答卷。

大道至简,实干为要。让我们坚定信心、顽强拼搏,只争朝夕、躬身实干,全力以赴争先进位,为检察工作向高质量、现代化进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